南淮期

存文自留地,杂食性生物,仅萌不混圈,不欢迎ky洁癖晚期患者和圈管小卫士,嗯,大概就是这样

难得被挂一次,趁此机会正好洗一波粉,不能接受趁早拉黑

这掐得重点不对啊,所以我修改一下:

我对文章tag的观点如下,并不针对哪个特定的CP圈,而是针对所有圈,完全可以宏观一点来掐我:https://yageis0909.lofter.com/post/2af8b1_7c8d30f

另外,别私自给我定属性,掐就掐,少拿你谁家的讲话,毕竟我是十恶不赦的杂食党,站过的CP多了去了,随便给我定性让别圈背锅多不好。

接受,大家还能愉快玩耍,不接受,拉黑我不用客气,毕竟三观不合,互相伤害太难看。

至于听不懂人话还非要咬着不放的,我只能说:我乐意,要挂要掐请随意,这圈子现在是乱,管天管地还能管到我怎么对自己的文章定义了,动不动就能给人扣个不尊重角色的大帽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搞文字狱呢,有这闲心,姑娘们不如回去好好练练文笔卖卖你圈安利,毕竟撕逼都没学会不带脏字,水平太low实在不好意思说,谢谢~

评论(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