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期

存文自留地,杂食性生物,仅萌不混圈,不欢迎ky洁癖晚期患者和圈管小卫士,嗯,大概就是这样

给全职高手特别篇打个call吧!

  哇,这次的全职高手特别篇真是出乎意料的好了,本来被第一季折腾后我已经对动画还原剧情打斗绝望了,反正来来去去什么职业都是武侠片,技能战术不要想,没想到这次大眼对小高的那场新秀挑战赛做的好棒,书里的全息模拟技术赛场在动画里出现的时候,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次真的让我有了一种在看游戏竞技漫的感觉,第一部不好意思,除了画风漂亮精致之外,对游戏竞技的还原宛如弱智,一个不能码战力的竞技番算啥玩意,一度让我对国漫做游戏竞技类不报希望了,现在看来,原来真心想好好做,什么都不是问题,特别篇这场战斗,虽然不能说完美,但至少我看到了不是除了几根破柱子一马平川的PK地图,还有能准确叫出名字的职业技能,以及初具模型的战术意图,剧情党一本满足,我想吹爆特别篇,要是之后也能保持这个水准,今年我心里的国漫top就是这个了。


  PS:我不想跟人杠画风,什么时候一部游戏竞技番的好坏是看画风决定的了,人物画得美成天仙也没用,剧情做好了才是关键,隔壁FJ都上草稿糊弄了,你敢说全职猎人不是神漫?水军洗地可以,但不要洗得太难看,节奏带得飞起也是无语,请不要侮辱我的智商,谢谢~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