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期

存文自留地,杂食性生物,仅萌不混圈,不欢迎ky洁癖晚期患者和圈管小卫士,嗯,大概就是这样

萌个CP怎么这么累,现在的圈子也是看不懂

昨天晚上没事刷了下微博,好嘛,繁星正主大名连在一起上了热搜,我还当怎么了,点进去一看,好嘛,又是骂战一片,无外乎谁捆绑了谁谁蹭了谁热度,当时就无语了,现在的唯都怎么了,感情脑补不够还得了被害妄想症啊,要真冲这个,两家都可以洗洗睡了,说句实话,繁星两人红则红矣,可谁都没红到老子天下第一那份上,大家都是事业的打拼期,争这玩意只是贻笑大方,中国娱乐圈这么大,多少实力派的影帝影后老前辈尚不敢指责别家名气绑架,倒是两个才半只脚踏进这滩浑水的小鲜肉争得头破血流,半斤笑八两,生生成就了场闹剧。

曾经有CP萝莉粉跟我掐架,说最看不起我这样的双担多担,我就呵呵了,你一个唯冲出来玩什么CP啊,人心确实是偏的,但既然套上了CP粉的名头,至少要对CP正主双方保留一份尊重吧,好的时候我爱某某CP喊得响,掐起来立刻反水嚷嚷这个CP玩不起我心疼我家某某来抱走,转手再大黑特黑CP另一方,变脸变得有意思吗?!一点风吹草动立马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毒唯弄出来的不痛快直接上升正主,说句不好听的,比起毒唯,现在我更烦这些CP饭,带着个繁星tag哼哼唧唧伤春悲秋,真这么玻璃心奉劝早退CP圈,毕竟毒唯掐死了那是外政,自家圈里还有一拨子自拆墙脚的实在让人气不顺。

还是那句话,不管萌繁星还是萌其他CP,入圈之前想想好,入圈之后请坚定,如果所谓的爱就是三言两语能挑拨的,那这样的爱也未免太不值钱了,而且作为一个混同人CP圈近十年的老透明,还是得说一句,没那个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没个钢筋铁骨心也别挑战傻白甜外的其他CP,如今的圈子太让人看不懂了,虽然时代在变,人心在变,但我还记得刚接触CP圈时有个姑娘给我说的,为什么萌这一对CP,她说——我们只是想在看不到的地方陪着他们一起走过人生,一起逐渐成长,一起面对生活的苦难风雨,我们只是想告诉他们,所有的一切,不是他们独自在承受。

这么纯粹的入圈理念,在现在看来也许可笑,CP圈的逐渐低龄化与快餐化,小小一个女孩子反而带着莫名戾气,自我得吓人,说是爱CP,扪心自问又何尝为正主考虑过半分,不过满足自己的YY与窥私欲而已,一言不合便掐架,不尊重正主双方,不尊重圈内同好,只会张嘴吃粮而从不产粮,没得吃便怨大大不勤奋怨正主不发糖,总喜欢纠结一些鸡毛狗碎的破事,什么tag要不要带大名,tag准不准带别家,动不动就是我看着不爽或者找起来不方便,呵呵,姑娘你的意思是不是我得给你做个饼挂你脖子上,你啃完了面前的我还得给你翻面?口口声声爱这个CP,不产粮也就算了,结果连自己动手甄选一下内容的功夫都不肯花,也是好笑,别跟我扯啥洁癖,我就不信了,就是看到不爽的点个叉叉关掉的动作,这也能让你恶心死?咋不找个无菌实验室待着啊!

最后还是那句话,自己选的CP,再苦也要吃下去,除了正主真人翻脸与某方退出结婚,就没到毕业的时候,当然了,如果不够爱也没这份觉悟,那就趁早算了,本是唯何苦强装CP粉害人误己,也是不懂。

至于繁星,我是会一直关注下去的,他两家粉掐是唯圈的事,我不予置评,毕竟一粉顶十黑,在选择性的眼盲耳聋面前,说啥都是掉价,我只管我看好的那两个人,祝一路顺遂,风雨难阻,终有一日王见王。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