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期

存文自留地,杂食性生物,仅萌不混圈,不欢迎ky洁癖晚期患者和圈管小卫士,嗯,大概就是这样

极限挑战第二集脑洞(我仿佛看了一本起点流武侠(ノ゚0゚)ノ~

  实话说这次的佛山拜师第二集,真的不是起点武侠经典套路吗?爽点虐点一个不缺啊,真心给力!
  曾经有一个天真执拗的少年(张艺兴 饰)闯荡江湖,一路行来,他犯过傻,也被人骗过害过,在逆境里一点点慢慢成长,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他遇见了许多待他好的人,有多智近妖的师傅神算子(黄磊 饰)、不打不相识浪荡红尘的知交游侠(罗志祥 饰)、以及正道上有名的官府老好人捕头(王迅 饰),当然也有必不可少的宿敌反派BOSS大魔头(孙红雷 饰),前期在大魔头碾压性的实力下节节败退,却不折不挠永不言弃,主角幸运光环加持,在一众正道亲友的协助下,开山立派,终成一个新兴门派的少掌门,统领正道对抗大魔头。
  故事是在这里开始的,江湖传言一个成名多年的盗圣前辈(沙溢 饰)即将退隐,他手中有着不世出的武功绝学秘籍,谁得了谁就是天下第一,于是盗圣前辈惨遭大魔头追杀,未果后又乔装改扮携座下少年杀手(王大陆 饰)接近盗圣前辈,骗走他手上的秘籍,还废去武功囚禁了盗圣前辈,并拿着把柄威胁前辈为他所用。
  在大魔头干坏事加闭关修炼的时候,少掌门也在想方设法寻找盗圣前辈,为了确保战胜大魔头,少掌门开始练习各家绝学,中途和游侠约战一场,险胜好友,游侠将自己的绝学传授给少掌门,孤身上路去刺杀大魔头,却不敌被捉,为了探知盗圣前辈的消息,游侠假意投敌拜大魔头为师,在大魔头和少掌门约战之时将消息递出,由于大魔头此时还未从盗圣前辈手中获得秘籍,不敌对手负伤,少掌门以放他安全离开为条件,换回了自己的好友游侠。
  大魔头脱险后从盗圣前辈手中抢得秘籍,并下战书与少掌门约定生死决战,期间少掌门习得各家武功,本以为胜券在握,不料朝廷恐江湖正道坐大生乱,遂命老好人捕头不得将自家绝学转授他人,为了武林正道,少掌门设局蒙骗老好人捕头交出秘学,捕头被朝廷怪罪受罚,又遭视为好友的少掌门欺骗,且得密令平衡武林正邪两道,于是以自家武学为敲门砖,投身魔道拜大魔头为师,大魔头得此助力后实力大涨,与少掌门成势均力敌之势。
  原本鹿死谁手尚未可知,然而决战前夕,神算子师傅却密会大魔头,他们其实是多年前的老搭档,为振兴魔道,他俩一明一暗,大魔头天天兴风作浪转移视线,神算子隐姓埋名潜入正道当内应,苦等时机一举颠覆掌控武林,期间偶然得到一本邪功吸星大法,为助魔道一统江湖,同样也不愿与自己倾心教出来的弟子兵刃相向,神算子师傅将习练多年的毕生功力转给大魔头,自己孑然一身准备退隐江湖,离开时却偶遇游侠,一时感慨同他露了口风,游侠即刻要去告知少掌门,神算子无奈只能启动机关暂时囚禁了游侠。
  大魔头得各方协助实力大涨,又有吸星大法这样的杀手锏,少掌门不敌被伤,性命垂危之际魔道杀手少年却暴起刺伤大魔头,原来之前刺杀少掌门失手被捉,少掌门放他一命,并告知他真正身世,他根本不是魔道中人,年幼时家族被魔道灭门,自己也被大魔头带走培育成杀人兵器,为报血海深仇,杀手少年拜少掌门为师,暗中等待时机复仇,大魔头安排他与盗圣前辈互相监视,未想这两人都各怀异心,在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被属下反杀,最终饮恨,江湖正道在少掌门的带领下剿灭魔道,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

  HE了,✿✿ヽ(゚▽゚)ノ✿完结撒花!
  看看,多么武侠,多么江湖,多么热血,多么起点流!有基情,有冲突,有张力,有权谋,这是多么完美的一个武侠故事啊!

  想想还是应该给起个名字,决定了,就叫《天道好轮回,看谁饶过谁》,怎么样?
  ……
  ……
  ……
  脑洞太大是病,我果然该去吃药了(o´・ェ・`o)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