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期

存文自留地,杂食性生物,仅萌不混圈,不欢迎ky洁癖晚期患者和圈管小卫士,嗯,大概就是这样

【灿勋兴】情人节你也敢酒驾?!(KUSO文,勿认真)

  多年不写KUSO了,这次涂一篇练练手,想当年我可是写KUSO起家的啊!自豪脸╭(╯^╰)╮


  出场人物表:

  张·星际猎手·总是很穷·艺兴

  朴·精灵王子·谁说是逃亡明明是私奔·灿烈

  吴·真E星政二代·我只是个交管·世勋

  边·乖萌下垂眼·碰瓷怎么了·伯贤

  金·魔法界新星·我只是想毕业·钟大

  金·E星第一护卫队长·有个坑货发小的心情你不懂·钟仁

  都·精灵族皇家卫队长·我很萌但我很凶残·王子就是太欠揍·暻秀

  金·吸血鬼商人·钱太多花不完肿么破·俊勉

  (忽然发现漏了大哥,实在塞不进去了,我有罪_(:3」∠)_ )

  好了,废话不说,上文!


  =============================================


  “情人节又称为圣瓦伦丁节,这是地球纪年最古老而浪漫的盛典,人们互送鲜花巧克力表达爱意,用奔放的热情点燃一段罗曼蒂克甜蜜恋曲……哦,还甜蜜!我受够了这黏糊糊还到处都有粉红泡泡炸裂的空气,不过处死个瓦伦丁,这还拿来过节,地球人类疯了吗?!”

  “啪”一声合上E星太空港工作人员免费派发的旅游宣传册,张艺兴不耐烦极了:“说实话灿烈,你是不是压根就没申请通行证?”

  “怎么可能!就为这个,金俊勉那吸血鬼骗了我3W星币,还硬说是友情优惠价!”

  甩钢笔水似的上下折腾个人终端表许久不见成效的大个子急了,蹲那儿扬着脑袋一脸委屈,“我终端一直不太灵光,都说让你给我换一个了,是蕾哥你不肯!”

  “换什么换,当不要钱吗?!还有我听到了什么,3W星币?你明明说是3000的!”

  面对小伙伴愤怒的指控,朴灿烈开始装傻:“我有说过吗?我哪有说过……好吧好吧,谁让蕾哥你偏选在今天,E星搞浪漫情人之旅,全星际秀恩爱的情侣都在往这赶,再加上怨念的单身狗蓄意抢订破坏,现在都挤爆限流了好么,3W能办到通行证已经很不容易啦!”

  “天呐,这该死的情人节……”

  目瞪口呆瞧着一对红发绿肤的萨马特星人在眼前打了个啵,张艺兴觉得自己三观遭受了严重暴击,他一把将朴灿烈从地上拽起来,却不幸发觉上目线注视太没气势,干脆后退一步踩上了椅子冲罪魁祸首咆哮,“前提是能把它从你那破终端里调出来,我完全,不想,排队,补办!”

  “唉唉,蕾哥你先冷静。”拎着终端表放在两人之间,朴灿烈盯着它一脸严肃,“看来我得采用终极修理术了。”

  “耶?”

  张艺兴愣愣看这人举起胳膊,慢慢抬高,然后用力地往地上一甩……等等,这特么是哪家的终极修理术?!

  不负众望,亲吻上地砖的瞬间终端表发出一声凄厉鸣叫,继而弹跳两下后彻底歇菜,他僵硬地转头回望,只见这混蛋抱头蹲下一气呵成全不打顿:“我错了,我去补办,蕾哥你别生气。”

  “我不生气。”

  温柔地笑了笑,张艺兴弯腰俯视朴灿烈,整个人散发出天使般圣洁的光辉,朴灿烈知道不好,干脆视死如归地闭上眼,果然下一句话就宣告了他的惨剧:

  “所以——这次行程的一切费用就拜托你了哟,灿烈欧巴?”

 

  气哼哼地走上E星街头,身后溜溜达达跟着自家爱龙缇娜,朴灿烈被他扔下泊飞船去了,虽然这人从肉体到精神都付出了惨重代价,但看到强制挂在脖子上的临时通行证……说实话这玩意真是丑到家了,张艺兴依旧心气不顺。

  作为一个自由的星际猎手,原本他算是混得不错,有一艘自己的私人星舰……虽然小了点,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合伙人……就是脑洞大了点,时不时接两单生意,抓抓逃犯,打打星盗,偶尔还能发笔小财,小日子过得也蛮滋润,很快两人便打响了知名度,谁知道前景一片大好的时候,他外表酷炫狂霸拽内心逗比的小伙伴忽然就……中二了。

  中二就中二吧,谁还没个中二病的时候,不就是狂妄自大装逼不自知嘛,只是这位的中二期来得着实晚了点,开始张艺兴是没当回事的,可小伙伴当着吃早饭的他一脚踩上餐桌,张开双臂摆出拥抱天空的姿势,声情并茂地宣布说他要去征服星辰大海称霸星系,顺带打翻了一杯牛奶两碟煎蛋时,张艺兴觉得自己不能再放任无视下去了。

  他们得谈谈……嗯,得谈谈。

  身体沟通的结果就是青了一只眼的大个子包裹卷卷跑路啦,临了还给他终端发封信托孤,说要成为宇宙之王才回来接儿子,在这之前他家的吴缇娜就拜托小伙伴照看了,看完张艺兴一时没控制住就把终端砸了,回头正看见那只大头傻龙慢悠悠啃掉了食物仓最后一根胡萝卜,顿时气得他把终端捡起来又砸了一回。

  所以说理直气壮强行把这个锅扣朴灿烈脑袋上,张艺兴也挺不厚道的。

  说到朴灿烈,平心而论,这娃可比他倒霉多了,明明是个高大上的精灵族王子,偏偏脑子抽了要逃婚,还傻缺地被家长发现了,关禁闭实在没法只能偷偷发任务求救,高额赏金成功让张艺兴智商下线,开着星舰一头撞进人家大门抢了人就跑,长老团被这种疑似私奔的行为气得够呛,于是王子殿下和他“小情人”彻底成了星际通缉榜的钉子户,常年占据该项榜单的二三名。

  你说为啥不是第一名?不好意思,第一名被王子殿下“小情人”的旧爱承包,脑洞大过天的昔日小伙伴拉起仇恨来杠杠的,众人集资也够他在这个位置再躺上三百五十年。

  一边被不讲道理的精灵们追得灰头土脸,另一边还得防着见财起意的猎人,最最可气的是,由于跑路跑得太仓促,朴灿烈这长个子不长脑子的竟然——没,带,钱!不仅当时说好的雇佣金没着落,现在连衣食住行都要由他负责,张艺兴想哭的心都有了,要不是看他长得帅,估计捆巴捆巴把人塞回去换钱没商量。

  或许是张艺兴幽幽泛绿的眼神太过吓人,天天傻乐的粗线条也感到了不对,朴灿烈主动表示自己可以打工还债,两下一合计,好么,王子殿下得卖身个百八十年才付得清账,于是这丫心安理得打包搬进了债主“旧爱”的舱室,该吃吃该喝喝完全没有半点外来户的自觉。

  好在朴灿烈只要不抽风,双商都在标准线上,对于正缺乏劳动力使唤处在经济危机的张艺兴来说,一个颜值与武力值爆表、偏生还不要报酬的帮手怎么看怎么可爱,虽然他总挂着一张嫌弃脸,内心却早接纳了人家,暗戳戳的就把人划拉成自己一国,恨不能塞翅膀底下天天护着,这次的事,与其说他在气朴灿烈,倒不如说是在捉急这娃又给人坑了,然而关于这点,内敛傲娇成了习惯的某人是不会承认哒~

  “小心——”

  小气又护短的星际猎手把坑货吸血鬼翻来覆去诅咒了上百遍,思维跑偏的结果就是没注意周围,再加上他的反射弧确实长了那么一点点,当他反应过来那声警告代表的含义并要做出规避动作时,一个坩埚从天而降正扣在自家爱龙脑袋上,当场就把吴缇娜砸趴了地。

  张艺兴懵了。

 

  “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从街边的房子里匆匆忙忙跑出来个少年,巴掌脸,下垂眼,一头白毛不知是天生还是染的,脸上的笑容乖巧可爱讨喜极了,完全就是张艺兴最无力招架的那一款……假如他不是砸晕了自家爱龙罪魁祸首的话。

  看着挂了一脸汤汤水水,傻乎乎还在眼冒金星的缇娜,张艺兴心疼极了,连带口气也不好起来:“对不起有什么用!看看,看看!它这样像是没事吗?!”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里缇娜脑袋顶着个大包正趴地上眼泪汪汪,少年倒抽了一口冷气,“啪”一下就把脑袋扭回来一脸谄媚:“我的错我的错,你别着急,我来处理。”

  看他态度不错,张艺兴总算是按捺下性子,决定听听他要说什么:“你说怎么处理?”

  “谁污染谁治理,谁作死谁负责嘛,放心,我懂的~”

  毫不犹豫抛出上面一段话,少年回头扯着嗓子冲楼上吼了一声:“倩倩!你的锅还要不要——”

  “要要要,那是我魔药课的毕设!”

  随着话音打楼上飘下来另一个少年,还真是飘下来的,以张艺兴多年历练的眼光,这是用了魔法师那一拨的漂浮咒,只是看起来还不太熟练,着陆的时候脚一滑砸地上去了,嗯,还是脸先着地的。

  白发少年大惊失色冲过去把人拽起来,倩倩站起来甩甩脑袋,看起来跟缇娜似的摔得有点晕,可嘴却是停不住的:“快快快,白白你快帮我看看,我的魔药还在不在?”

  “在你个大头鬼!泼着人……不,泼着龙了啦!”

  “什么?!”一听这话,倩倩也不晕了,瞬间就开始跳脚,“完了,我的魔药考试怎么办!今年我不想挂科,怎么能这么对我!泼了龙……等等,龙!”

  张艺兴眼前一花,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蹲缇娜面前了,一人一龙四目对望深情款款,倩倩那个半吊子的魔法师预备役还满脸慈爱一下一下摸着缇娜脑袋,嘴里更是念念有词:

  “龙皮、龙筋、龙骨、龙指甲、龙鳞片……这么多的S级材料,白白你说我把他上缴给魔药学的死老头,他能不能期末直接给我打个O啊!”

  O……O你妹啊!没见我家缇娜都要吓死了好不好!

  “喂,这里是E星Ⅱ区茶蛋街,坐标XXX,YYY,我……”

  “不不不,冷静!冷静!听我说,听我说!”

  手忙脚乱将自家爱龙从魔爪下抢救出来,被人当面口头分尸,缇娜的玻璃少女心碎成了渣渣,偌大个块头缩一团抖得跟受惊的兔子似的,张艺兴心疼得一塌糊涂,也不肯和解了,当即拿出终端就要申请交管介入,白发少年一个虎扑拽住了他胳膊,闪着星星眼可怜巴巴地求情:

  “再给个机会,亲,再给个机会,我们帮你处理,洗白白,香喷喷,上锅蒸……啊呸!是还给您~倩倩,快!”

  瞧他态度有所松动,白发少年飞快地给小伙伴递了个眼色,倩倩同学也很上道,卷了袖子掏了魔杖就要动手:

  “清理一,啊切——新~”

  就算张艺兴没上过魔法学校,他也知道正常的魔咒中间肯定不会夹杂着个喷嚏,随着“嘭”一声白烟冒过,缇娜脑袋上顶着的坩埚没了,可淌了满脑袋的不明液体却变成了红色,乍看之下和糊了一脸血差不多。

  接踵而至的连续打击终于把缇娜搞崩溃了,它发出一声响亮的抽泣——然后一口气没喘上来,被自己噎晕过去。

  作为一条有晕血症的少女龙,可怜的小姑娘今天刺激大发了。

  “缇娜,缇娜!好姑娘你不要吓我,怎么办怎么办……对了,你们两个混蛋!”

  手足无措绕着横尸当场的巨龙绕圈,余光忽然瞄到某些个正准备偷溜的身影,张艺兴暴怒,要不是入境管理局把危险品没收了,他能拿射线枪把这俩逗比打成个筛子,既然禁止暴力冲突,他飞快地打开终端报警:

  “这里是E星Ⅱ区茶蛋街,坐标XXX,YYY,有俩神经病正在破坏社会稳定和谐,他们谋害了我的龙!”

  见事闹大了不好收场,白发少年倒也光棍,“啪叽”就往缇娜面前一躺,捂着大腿开始哭嚎,有声没眼泪的那种:“天啦噜,恶龙咬人啦~555,我的腿~555,好疼啊~”

  他满地打滚装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张艺兴差点没给他气死,正准备冲过去把人揪起来,终端已经开始定位提示:

  “注意,注意,您申请的援助即将到达,出警人员目前距您500m。”

  猛一回头,不远半空中一架小型飞行器正疾驰而来,张艺兴急忙迎上前挥了挥手:“嗨~巡警先生,这儿这儿!”

  快要开过头的飞行器瞬间一个急刹,随后稳稳悬浮在张艺兴身前一米处,跨坐在上面的酷帅小哥歪着脑袋俯视着他一脸不耐:“你报的警?”

  E星的公务人员都这个德行吗?!谁欠他钱啦,拽得二五八万似的!

  尽管内心的咆哮体如草泥马般奔腾而过,但看在制服小哥实在秀色可餐……呸,是帅的面子上,张艺兴还是配合地点了点头。

  可惜交管小哥亲身上阵言传身教告诉他惑于美色是没有前途的:“你报假警?”

  张艺兴当即怒了:“谁报假警,谁报假警!你没看见我的龙正趴那儿嘛!他们高空坠物砸龙肇事不说,还特么的逃逸不成想碰瓷,躺地上打滚呢你看没看……”

  最后一个“见”自动消音了,他义愤填膺地一转身,眼前空空如也,两分钟前抱着他大腿撒泼打滚的俩混蛋人间蒸发了般,偷溜得毫无痕迹,在交管小哥看白痴的眼神下,张艺兴愤愤掉头,往街角墙壁上方的浮雕一指:“人跑了你们可以查监……”

  “监控。”交管小哥抢答了,他不屑地撇了撇嘴,“你自己看看。”

  好吧,监察之眼虽然遍布于E星的大街小巷没个死角,却也挡不住障碍物死死糊着,不给镜头任何透光的机会啊!

  只见两只光屁股的小天使拍打着翅膀,正肩并肩靠坐在监察之眼上吹泡泡玩,他们就是E星粉红气氛的制造者,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瞧他俩望过来,小天使们欢乐地挥了挥手,左边那个更取出爱神之弓,对着他俩“啪”就是一箭。

  心形的箭头炸裂,周围开始滚动播放《星际结婚进行曲》,张艺兴面无表情地将箭杆从脑门上拽下来,看着交管小哥只觉生无可恋:“……我揍他们犯法吗?”

  “不嫌累你可以试试。”小小地翻了个白眼,交管小哥也很无语,“他们都是电子原件合成拼装,批量流水线生产,为了迎接情人节,后勤管理部一次性投放了九百九十九万只。”

  “什么玩意啊?!我要投诉!”

  “投诉?”交管小哥皱眉,“好麻烦啊你,这是最高执行官的命令,别给我找事。”

  “这怎么能叫找事!你有没有点责任心,E星公务人员就是这样欺负外来人口的吗?!”被他漫不经心的表情惹火了,张艺兴怒戳他胸牌,“52054是吧,我投诉你好了!”

  “投诉我?”

  交管小哥脸一冷,长腿一跨就从飞行器上跳下来,直接冲缇娜就过去了:“违章停龙,非法占道,请出示您的饲龙证及驾龙执照。”

  “哈?”

  可不么,缇娜同学娇弱地往那一躺,庞大的身躯生生把路口堵了大半,路人都得绕着走,而且交管小哥一句话正戳了痛脚,龙……那是前小伙伴养的,就算证件在手,上面的名字也肯定不会是张艺兴。

  看他一脸懵逼,交管小哥就知道有戏,他幸灾乐祸地一挑眉:“哟,还是无证驾龙?”

  “谁说的,我,我只是忘记放哪了……”张艺兴底气不足地小声嘟囔,“你们该管的不去管,就喜欢盯着我们这些守法公民,亏不亏心啊!”

  “没关系,原件不在还有留档嘛,来,把终端给我。”

  根据最新出台的星际交通法规定,无证驾龙将强制没收骑宠,并视情节轻重处以5W以上50W以下罚款……他一点都不想和缇娜分开!

  张艺兴果断认怂,咬着手指可怜巴巴望向交管小哥,朴灿烈说他这个表情最能激发别人的同(zheng)情(fu)心(yu),下垂眼里水光盈盈:“我错了,就放我一次嘛!一次,就一次!”

  “……”

  交管小哥浮动的眼神出卖了他的心,不给他犹豫的机会,张艺兴“噌”地蹦到自家爱龙面前,抱着脑袋就是一通摇:“缇娜,缇娜!别睡了快起来!风紧扯乎了!”

  小姑娘迷迷瞪瞪睁开眼,正对上饲主关切的脸庞,顿时委屈炸了,张嘴“嗷”就是一声哭嚎,见势不妙张艺兴下意识往旁一闪,莫名暴露出来的交管小哥便成了靶子,被缇娜飞溅的口水糊了满头满脸。

  目击了事故现场,张艺兴的脸绿了,僵硬转头,那里交管小哥脸色难以形容,短短一瞬间跟霓虹灯似的跳了个遍,好吧,这下他也想哭了。

  “呵,酒驾。”

  抹了一把脸,交管小哥状似淡定地下了结论,他拿酒精测试仪往还嚎着的缇娜面前一戳,瞬间这玩意便尖叫着突破了酒精浓度安全值,噪音强度比起自家爱龙来毫不逊色,在山呼海啸的警报声中,张艺兴简直糟心透了:

  “不不不,你听我说,我没喝酒,我家龙更不可能!你看看,它还是个小姑娘,怎么可能有这种坏习气!误会误会,一定是误会!”

  该死,那俩小破孩真是害人精,天知道他们怎么把魔药熬成了酒精,就这水平还想毕业?玩蛋去吧!

  “违章停龙,无证驾龙,再加上酒驾,不好意思,看来你得把龙给我留下了。”

  交管小哥板着脸从口袋摸出个机器一通划拉,很快一张热腾腾的罚单就新鲜出炉了,他两指拎着在张艺兴面前甩了甩,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按说你还得判三个月监禁,算你运气好,执行官那老头脑抽莫名其妙搞什么浪漫情人之旅,这些天横七竖八什么乱子都有,闹事的塞爆了监管局,像你这种芝麻点大的破事也就罚罚款算了。”

  “没地儿关我也别管缇娜了呗,我一定监督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做龙!”

  “别跟我讨价还价。”

  不耐烦地挡开他,交管小哥就要上手拽龙,见势不妙张艺兴灵机一动,果断从后面抱住人腰开始耍赖:“原谅一次吧,给我个机会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你这人怎么……放手!”

  扳来扳去也没能扳开他的手,交管小哥的怒气爆表智商下降,管不了这姿势难不难看,竟拖着张艺兴强行去扯缇娜,不顾这家伙的吭吭唧唧鬼哭狼嚎,正值千钧一发的时候,忽然传送阵白光一闪,周围呼啦啦凭空出现一堆人,个个身穿E星护卫队制服,这会儿全望着中间还在撕扯的两人目瞪口呆:

  ……这画面太美,实在是不敢看啊!

  “你们……发什么呆!还不来帮我把他拽开!”

  看清来人后,交管小哥更怒了,咬牙切齿冲他们就是一通吼,领头少年一副没睡醒的模样,听他发脾气也只懒懒掀了下眼皮:“拽什么拽,不挺好的么。”

  “金,钟,仁!”

  “叫我干嘛,你不是会跑吗,有本事再跑啊。”

  开开心心围观他丢人,金钟仁冷酷无情毫无同情心:“敢甩了执行官大人给你指定的女伴偷溜,还特么想让我背锅,吴世勋你活该!”

  “我这是在给你和秀晶小姐制造机会,懂不懂啊你!”

  “我真谢谢你了。”淡定听着他胡扯,金钟仁咬牙,“别告诉哥们你不知道我早预定了奇幻游乐场餐厅,连吃带玩两不误,好好的二人世界我不去过,谁耐烦在公众面前玩什么模范情侣游戏过家家,你自己不想干,感情就坑兄弟是吧。”

  没等吴世勋再狡辩,金钟仁手一挥下了命令:“把他俩给我一起带回去。”

  “……唉?这关我什么事啊?”

  还傻乎乎圈着人后腰的张艺兴懵了,事态发展太快,反射弧跟不上肿么破?他不就是耍个赖嘛,情节轻微连袭警都称不上,犯得上出动E星第一护卫队来抓他吗?这帮精英吃饱了撑的没事做?这上来就要拖走的架势是在闹哪样?!

  “你不是他偷偷摸摸来见的小情人?”

  他惊讶,金钟仁比他更惊讶,不过他才不纠结,一挑眉便无视了张艺兴的挣扎:“不管了,你们都抱成这样,不是也得给我顶上,吴世勋你不是不乐意执行官大人指定的人选嘛,这个和你牵牵拉拉的小子总行吧,带走带走!”

  “我不认识他,金钟仁你别公报私仇!”

  “你谁啊?!说得好像我认识你一样!”

  “管你俩认不认识,反正让我回去能交差就行。”

  “你什么表情,认识我很吃亏吗?我还没嫌弃你……”

  “卧槽!长得帅了不起吗?!别以为我不敢打你!”

  “打什么打!你俩当我是死的吗?!”

  ……

  三人对吵,鸡飞狗跳,眼见各自捋袖子就要干上了,金钟仁带来的那帮小弟都看傻了,一个比一个茫然,一个胜一个惊恐,正闹成一锅粥的时候,一个身影大喊着从拐角狂奔而来,仗着身高优势一把就将张艺兴从人堆中扯了出来:

  “快快快!我家皇族直系卫队追上来了,来不及跑了,蕾哥快!”

  “搞什么?!朴灿烈你怎么会被发现的!”

  “哎呀,来不及解释了!”

  只是两句话的工夫,几人就被精灵族的追兵围了个结实,朴灿烈飞快拔出自己的激光匕首塞到张艺兴手里,再背过身拉着他的手架到自己脖子上,瞬间变脸摆出一副花容失色状开始惊叫:

  “别过来啊啊啊——”

  纯真的精灵们一个刹车,面对自家貌似被劫持的王子殿下,忽然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不是说好了来抓私奔的王子殿下回家吗,怎么转眼变成打倒恶龙解救可怜的王子殿下了?剧本不带这么改的!没人通知啊!

  正面面相觑几厢无言,人堆里一个圆脸大眼的萌萌哒精灵排众而出,站前面指着张艺兴义正辞严:“愚蠢的人类,快放了王子殿下!”

  终于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情况,张艺兴迅速找准了自己的绑匪定位:“想得美,不放!”

  精灵少年噎了下,由于实在困惑,大眼睛还巴拉巴拉眨了两下,可惜他的思维逻辑一点都不萌,堪称简单粗暴的典范:

  “不放我就揍你!”

  “敢揍我就杀了他!”

  张艺兴装模作样拿着匕首来回蹭了蹭,作为人质的朴灿烈非常配合地伸长了脖子,一边仍不忘敬业地呼救:“暻秀救命,救命我怕疼——”

  “你闭嘴,吵死了!”

  给他闹得头疼,暻秀精灵凶残地吼了回去,完全不给自己王子殿下半点面子,见他一声“救命”没嚷出来呛得直咳嗽,这才满意地看向张艺兴,开口控诉:“你们人类太无耻了!”

  “那又怎么样,快点让开放我们走,不然我就……”眯着眼比划了下匕首,张艺兴努力摆出副邪魅狂霸拽的表情,“你懂的。”

  “人类你到底想怎么样?!”

  “快放了王子殿下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坏人类一定会伤害殿下的!”

  或许是他的演技太到位,精灵们顿时炸了锅,七嘴八舌各抒己见,时不时还掺杂着两声尖叫,其热闹之形不亚于星际联盟议会代表竞选,就差动手打成一团了。

  “好吧,别伤害王子殿下,你有什么条件?”

  最终还是暻秀精灵汇总意见,弱弱地向绑匪妥协了。

  没想到朴灿烈老家的民众能单纯天真到这个地步,张艺兴快要惊呆了,闻言急忙回神:“哦,哦!给我准备500W星币,10箱娃娃脸牛奶,还有10天份的压缩食物与营养剂,派两人打包送到我星舰上,不然我就残忍无情地杀了他!至于现在,你们给我让开去……”

  蓦然发觉自己不知道星舰停在了哪,张艺兴偷偷戳了下朴灿烈:“去哪儿?”

  精灵族影帝朴灿烈王子正忙着发挥演技抖来抖去假装害怕,百忙中还得抽空小小声跟他咬耳朵:“太空港E区9号位。”

  “对,让开去太空港E区9号位的路,快!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

  之后,还有什么之后,在一众精灵咬牙切齿的“护送”中,张艺兴“挟持”着朴灿烈安全撤离,顺带捞走了酒驾嫌疑犯缇娜一只,两人一龙成功登陆上自家星舰扬长而去,围观了全过程的交管小哥,不,吴世勋摸摸下巴,对着金钟仁若有所思:“唉,等等,他是不是没交罚款?”

  “人都跑了,还罚个鬼款!”

  “那么,这算是畏罪潜逃啊。”

  没管小伙伴没好气的表情,吴世勋恍然大悟状下了结论,手一招飞行器就瞬移到了身边,金钟仁脸色一变,咆哮道:“拦住他!”

  命令从下达到执行总需要时间,可怜的下属们显然不能高效完成,于是他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人驾着飞行器冲出重围,居高临下望着他一脸无辜:

  “你们不小心把嫌疑犯放跑了,我总得把人抓回来吧,告诉那老头,我去执行公务了,暂时不用联系。”

  “吴世勋!!!”

  潇洒地向小伙伴挥手告别,吴世勋头也不回驾驶着飞行器冲向太空港,很快就消失在E星粉红泡泡弥漫的天幕中,十二点的钟声回荡在城市上空,四处飞舞的小天使们欢快地吹响号角,那是专门为这次“浪漫情人之旅”谱写的主题曲:

  ——追爱吧,勇敢的少年,前方道路险阻荆棘遍地,为了心爱的人啊,冲刺!

  属于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Fin)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