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淮期

存文自留地,杂食性生物,仅萌不混圈,不欢迎ky洁癖晚期患者和圈管小卫士,嗯,大概就是这样

  好久没见,我又来摸鱼推频啦\(^o^)/~

  配曲是谭维维的《我忘了说》,这次无论是频还是BGM都是大虐,搭配起来却异常契合,曾经过去,再到如今的转换,没有什么比时间更残酷,虽然一直都清楚,繁星两人在这两年里都成长了太多,但是将这些成长压缩到短短一个三分钟的频里,就不仅心酸,更让人感慨了,个人最喜欢从“我忘了说 决定不再等你了”开始的这一段,整个就是蛋蛋这几年的缩影,老吴退队毫无疑问是他生命中的一道分界,从此之后他开始磕磕绊绊地学着坚强面对独自长大,如今再和2012年的他放在一起对比,简直可以说是判若两人,成长必然疼痛,然而却不能不成长,这种无奈与物是人非之感在这个频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强推~

  另说句题外话,虽然遗憾,但我觉得这首歌所描绘的正是繁星两人最好的结局,曾经相爱曾经拥有,那么美那么真挚,所以我不后悔,分开只是因为我们不能在一起,仅此而已,没有谁对不起谁,谁耽搁了谁,不用纠结于心耿耿于怀,终归放下重新开始各自天涯,但还是要说一声:谢谢你爱过我,微微的苦涩里,更多的却是洒脱,理智上觉得,这才是最适合繁星两人的感情。

  嗯,想说的差不多就这么多,因为BGM太适合,还是附上歌词搭配食用,美味可口,糖里有刀,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就是这样——


  谭维维《我忘了说》


  我忘了说 决定不再等你了

  相信时间 会让我们更成熟

  从此以后各自坚强去面对生活

  我会微笑 继续向前走

  寂寞的星空 灿烂的烟火

  燃烧后剩下什么

  干燥的气候 潮湿的眼眸

  忍住泪不往外流

  你连说爱我 都唯唯诺诺

  拥抱时有一点空洞到

  最后分手 也一笑带过

  眼神里透露着不舍

  你忘了说 我们曾经幸福过

  不在身边 也要自己好好过

  如果有人问起你会怎么形容我

  你爱过的 或只是朋友

  我忘了说 决定不再等你了

  相信时间 会让我们更成熟

  从此以后各自坚强去面对生活

  我会微笑 继续向前走

  我忘了说 谢谢你爱我


评论(4)

热度(16)